2019国内nas网络存储哪个好?

目录

目录

nas网络存储设备是基于网络给手机、电脑、服务器等提供数据存储或者备份服务的专用设备。由于nas网络存储可以快速部署,成本低等优势获得众多企业或者个人青睐,用于数据备份、文件共享、虚拟机备份、视频监控数据存储等应用之中。2019国内NAS市场更加火爆,不仅在企业市场中的占比稳健上升。由于众多厂家都开发了家用产品补足这一市场空缺,让部分小型工作室、家庭也可以有自己的数据存储中心。那么2019国内nas网络存储哪个好?我们先看看nas知名品牌。

NAS网络存储品牌

2019国内nas网络存储哪个好?

群晖(Synology)

群晖创立于2000年台湾,从始至今都深耕于NAS产品的研发与其自有系统DSM优化上。其提供的NAS产品是全球少数几家单纯以网络存储解决方案获得世界认同的企业。其产品主要分为入门J系列,普通value系列,旗舰型plus系列跟企业级FS & XS系列。是NAS网络存储市场占比第一的品牌。

威联通(QNAP)

威联通成立于2004年台湾,之后研发出首台SATA接口的NSA,然后逐步推出两盘位、4盘位的产品,后期推出多盘位企业级NAS产品。在欧洲NAS网络存储市场占据很不错的地位。

NAS品牌那么多,产品就更多了,nas网络存储哪个好?我们下面详细介绍一下nas网络存储的产品选购指南。

NAS网络存储怎么选择

2019市场上NAS网络存储可不止十多家,而是几十家。要如何在这么多品牌中选择性价比高,可靠、稳定的产品对于不是业内人士来说太困难了。下面我们来细说一下NAS网络存储怎么选?

品牌选择

首先NAS网络存储肯定要选择市场占有率高的品牌,也就是在NAS产品知名度高的,例如群晖、威联通是不错的选择。其他品牌的产品市场占有率低,可能产品有各种缺陷或者产量低无法保证售后。至于怎么查市场占有率,可以百度nas看看哪个品牌的曝光度较高。

配置型号选择

NAS网络存储不同于个人电脑,它是用于网络环境数据存储与访问的设备。当我们不知道NAS网络存储哪个好的时候,首先要考虑自己的使用环境。具体看使用的人数、同时访问最高人数、数据量、存储的哪些数据、自身网络环境带宽等因素。然后根据这些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,当然还要考虑磁盘阵列、后期扩展的情况。

硬盘的选择

NAS网络存储设备选好之后,硬盘也是占比成本比较大的一块。NAS网络存储硬盘也是很讲究的,我们不能使用普通的电脑用硬盘,因为无法满足NAS网络存储7*24小时不间断使用情况,具体可以选择nas硬盘。

获取方案推荐

点击获取个性化IT方案推荐,专业团队随时为您提供定制解决方案。
联系我们